close

2010/05/13TYC的最後一天,突然有點感傷,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二份工作。

 

20003/02/17帶著打算好好工作的心情到TYC報到,這一待待了七年又三個月,中間有開心、有無奈與重重的無力感,但到了最後一天,唯一有的居然是不捨與感傷。

 

換工作本來不在自己原來的規劃中,離職的有點急,也讓課內的工作一度吃緊,也跟部門主管有了長談,說了多年來為了一口飯吃所以不敢說、不便說、令人感到不平的實情,也表達了非離職不可的決心。  

 

我相信到那裡上班是緣份,當初到TYC應徵也不在自己計畫中,只是覺得自己玩了兩個月,夠久了該認真找工作了,所以投個履歷試試,怎知一試就中了。

 

新工作呢..更是不在計畫中,只是媽媽不小心看到財經新聞的消息,所以試著投履歷,本來以為沒機會了,偏就通知面試,甚至面試當天就幾乎可以肯定自己有99.9999%機會被錄取。

 

回台南的第一個星期一,立刻告訴我的患難姊妹君仔這消息,雖然君仔祝福我,但對將會帶給她與部份同仁的困擾真的很內疚,只是箭已在弦上,不發也不行了。

 

對課內唯一的同梯好姊妹靜玲來說,或許是失落吧!!當初課內同梯有四人,有人不到一年就畢業了,有人後來狀況百出也離開了,現在只剩靜玲了,靜玲加油囉!!撐下去….

 

提出離職後分別和許多同事聚餐,謝謝大家幫我餞行,帶著滿滿的祝福,往自己人生的下個旅程邁進,也祝大家,未來也一片美好,不論日後是否持續留在TYC,相信前方都有個屬於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也要保持聯絡哦!!

 

到新公司面試前報名了東澳八天之旅,訂金也繳了,突然東澳之旅似乎是給自己重新當新人的禮物,因為到新公司所有一切都有重來,包括本來已有的14天特休。

 

2010/05/14~2010/05/21東澳之旅,雖然中間發生令人不愉快的事,但仍可以很肯定的說,我愛上澳洲了,我還要再去,我還要再去很多很多很多次。  

 

本來回台灣就打算立刻趁熱速速整理照片,只是新工作出乎意料的累與忙,一直沒空好好整理照片。

 

2010/05/24到新工作崗位報到,到現在一個半月了,工作終於上手,進度在自己掌握中了,也終於有空開始這個部落格,將會陸續補上我的東澳之旅,還有多年前的吳哥窟,還有還有這段時間的心情,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yc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