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TYC的最後一天,收拾好公司的東西回到家已是八點多了,又要收拾即將在林口展開新生活的家當,還有澳洲八日遊的行李,這一搞居然已是凌晨一點多,速速滾上床躺平。 

  

因為今天要搬家當上林口,又要配合妹妹的上班時間,所以凌晨三點,親愛的爸爸與媽媽還有胖汪汪,一起載我從台南出發啦!! 

  

本來胖汪汪一路上都在睡覺,快到林口時,天也亮了,汪汪精神也來了,好奇的看著高速公路旁飛快閃過的風景。被偷拍了還不知咧...好胖的背影...

汪汪的背影        

今天妹妹仍然要上班,我呢..先是到長庚做完新公司報到時需要的健康檢查,之後就為了妹妹在澳洲有衣服穿,在家邊打瞌睡邊努力當人工烘乾機。 

  

晚上妹妹下班,吃完晚餐,收好行李, 21:55桃園機場集合,開始我們享趣旅遊的〝東澳黃金雪墨迷宮8天〞之旅。 

  

我們的班機很晚,23:55的班機,一開始不免俗的仍去免稅店逛了一圈,但時間真的晚了,也累了,所以早早就帶著不是很清醒的腦袋到候機室呆坐,到候機室才發現滿滿的人,每個人看起來似乎都一樣,愛睏啦!!

  

DSC01030-1.jpg           

  

 

起飛不久,雖然時間很晚了,但仍有供餐,因我吃早齋,所以這趟飛行吃的都是空中素食囉!! 

  

空中素食那黃黃的看起來像玉米的東西,其實真的..不是玉米..那是啥咪咧不知道..只知道我不喜歡啦..本來我就只吃絲狀的紅蘿蔔..所以那條狀紅蘿蔔當然不可能吃啦..花椰菜呢..就是一般綠色蔬菜又熱過的怪味素火腿很鹹..旁邊上面有枸杞的〝凍〞很硬..味道很怪..唯一可吃的就那麵包跟椰果還有果汁吧!!

 

DSC01032.JPG  

 

 

這是妹妹的葷食..看起來比我的素食可口一些...

 

DSC01035.JPG  

 

 

吃飽了..雖然我們搭的飛機標榜著..〝空中巴士A330-200,全艙配備有MASC 3000i的全數位自選互動式樂系統(Audio/Video on Demand),此系統為目前航空業界中最先進、配備最齊全的機上樂系統。自選互動式娛樂系統(AVOD),特別命名為「星空星廊」,可同時播放10部電影長片、12部電視短片、超過500首風格各異的樂曲及5種讓您大顯身手的電腦遊戲,陪伴您渡過一趟充實、愉悅的機上旅程〞。

 

但是丫..更現實的就是..天色已晚腦袋快當機了根本沒動力去使用這些系統啦..雖然位置很小..但我想..睡覺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東澳三城 享趣旅遊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