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突然的很不健康!

先是本來就容易胃脹氣的我,

星期三晚上突然脹的更嚴重了,一直覺得有東西想從胃裡冒出來

星期四早上四點多突然肚子絞痛,起床拉肚子

本來打算邊打瞌睡邊拉完肚子,沒想到肚子痛到愛睏蟲都離我而去

拉完肚子,居然躺到五點多還睡不著,可是我還要上班的咧!!

 

好不容易終於又睡著了,七點多起床刷牙洗臉準備要上班

才要出門,肚子又一陣絞痛,又拉肚子

上班也不過只要不到20分鐘的車程

怎麼一到公司,電腦才打開,還沒登入,肚子又痛,再拉一次

 

本來以為就這麼結束了,怎麼吃完早餐,又痛,又拉

10點開了個會,11點多開完會,一出會議室,又痛了,再拉

此時有覺得虛脫,全身無力感了

中午因為自己有帶便當到公司蒸,想說都帶來了,就吃一吃吧!

吃了兩口,還真的吃不下,覺得肚子好像吃了好多東西,沒空間了

只是最後還是把它吃完啦!但下午一睡醒不久,果然又痛又拉啦!

 

下班後覺得真的還是不舒服,來企看醫生

原來,是跟上流行啦!急性腸胃炎,胃脹氣很嚴重,腸子蠕動很快

醫生說,

牛奶、豆漿、優酪乳都不能喝,只能喝加水的運動飲料,

只能吃白粥配醬瓜,連麵筋都不能吃,或只能吃白土司,

水果,只能吃蘋果

所以呢!只能乖乖的吃藥,吃醫生說的食物啦!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可是就在看完我的腸胃,要騎車回家時,

也發現,我的眼睛真的也有夠不舒服了

已經一星期了,中午午休時,總覺得似乎有液體在裡面流動

甚至流出來,但也沒造成什麼不舒服感,也就一直沒去在意過

只是今天的右眼仍然一直有分泌物,本來也不以為意

可是在要騎車回家時,那分泌物也太多了吧!!

多到像黏在隱形眼鏡上,擋住視線咧!

回家摘下隱形眼鏡,怪哉,眼睛仍覺得很不舒服,甚至感覺很卡

晚上也因為早上拉肚子,睡的不好,所以也早早上床睡覺

 

再次的沒想到,才睡了一個多小時,又醒了

我的右眼居然分泌大量的分泌物,流出來後乾了,黏住我的右眼啦!

強烈的不舒服感,再次讓我醒過來

這下讓我覺得,似乎眼睛不去讓醫生瞧瞧不行了

 

星期五早上起床,果然眼睛又黏住啦!

隱形眼鏡也不敢戴啦!只好戴著眼鏡,提著我唯一能吃的白土司上班去

戴眼鏡的我,還真像個學生咧!

 

一整天,眼睛的分泌物沒少過

眼睛像破個洞,不停有水流出來似的,卡卡的感覺,更明顯啦!

下班後去看醫生,醫生一看,就說,

眼睛發炎很嚴重,所以一直有分泌物出來

我說眼睛會卡卡的,又翻開眼皮看

居然因為眼睛發炎,引起了結石,所以眼睛會卡卡的

原來早在一星期前,覺得眼睛裡有分泌物時,就表示眼睛在發炎了啦!

但一直沒當一回事,搞到還長了結石,真是夠了!

 

立刻點了藥水,瞬間眼睛超刺痛的啦!再幫我夾出結石

又檢查了隱形眼鏡,還好隱形眼鏡沒有因此被結石刮傷,只是該拿去送洗了

拿了兩瓶藥水與一瓶藥膏回家,藥水一天點三次,藥膏睡前抹

點藥水時,眼睛仍是超刺痛的,那藥膏更厲害了,抹完眼前一片矇朧

矇朧到只看到一點影子,手錶指針也看不到啦!只能跌跌撞撞的上床來企睏!

 

今天把隱形眼鏡送洗了,點眼藥水,刺痛感仍在,只是比昨天稍好了!

肚子,也不敢亂亂吃,繼續吃我的白粥

 

只是

這兩天,突然覺得變得也太不健康了點吧!!

希望一切快點恢復正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